中山市水务局举办2020年度全市水利工程安全管理培训班

录入时间:2020-06-24 来源:本网

  本站讯(通讯员  程晓峰)为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落实省水利厅和市安委办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6月24日上午,市水务局组织举办2020年度全市水利工程安全管理培训班,局相关科室、直属各单位、镇(区)水利所、在建项目施工和监理单位约13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以安全生产事故为出发点,从安全生产思想意识、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整治行动工作、隐患排查整治、安全宣传教育等方面突出阐述目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突出强调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要求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同时指出了安全生产信息报送重要性。市水务局安全生产相关负责人和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事务中心技术人员做了培训授课,从近期安全生产文件、水利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导则、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危险源辨识导则等方面为各水利工程运管单位、水利工程参建单位等做了详细的解读。

  此次培训强化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丰富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技能,为下一步更加有效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image001.jpg


  一审:郭冲亚

  二审:胡  蓉

  三审:李  征

  素材来源:工程建设与监督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