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未达标水体综合整治工程全流域总体初步设计、可研修编及总体概算编制推进会召开

录入时间:2022-03-14 来源:本网

  本站讯(通讯员 马静)为加快未达标水体综合整治工程总体初步设计、可研修编及总体概算的编制,近日,市水务局未达标水体整治工作专班组织召开全流域总体初步设计、可研修编及总体概算编制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项目单位对编制进度的汇报,研究讨论了编制过程存在的问题,并对相关内容做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编制进度;二是再次明确“宜少则少”原则,最大限度减少清淤量,重度黑臭河涌必须清淤,水动力差的河涌可适当清淤;三是活水循环工程要按照“三通三控一平台”总体思路要求,要尽量利用既有设施进行水力调度实现水系联通,满足河涌水动力,整体推进全市水环境科学治理。

  未达标水体整治工作专班、项目咨询单位及项目联合体单位参加会议。



一审:陈杰鸿

二审:萧晓钰

三审:李征

素材来源:未达标水体整治工作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