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非中心组团未达标水体整治项目报规报建工作推进会议

录入时间:2022-04-12 来源:本网

  本站讯(通讯员 彭丽娟)近日,市水务局未达标水体整治工作专班组织各流域片区负责人及报规报建负责人,召开非中心组团未达标水体整治项目报规报建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流域片区负责人介绍项目推进情况,各流域报规报建负责人就目前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针对各项目报规报建进展停滞或缓慢的原因进行了讨论。

  会议强调,各项目务必按照相关程序加快报规报建进度,保证项目顺利开展。一是要分类施策。对于进展较为顺利的流域项目应根据流程提前做好充足准备,倒排时间表,加快报规报建进度;进展停滞或缓慢的流域应及时总结问题并上报,积极协调,做好台账登记。二是要未雨绸缪。对于部分还未进场施工的流域应及时跟进图纸进展情况、初设评审等环节,达到报规报建条件后迅速反应,推动项目尽快开工,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一审:陈杰鸿

二审:萧晓钰

三审:李征

素材来源:未达标水体整治工作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