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抓安全生产,强化施工质量——非中心组团未达标水体综合整治工程现场大检查

录入时间:2022-04-29 来源:本网

  本站讯(通讯员 廖睿)为加强非中心组团未达标水体综合整治工程现场质量安全管理,确保工程顺利推进。4月18日至22日,市水务局组织开展非中心组团未达标水体综合整治工程质量安全检查,共检查10个项目。



    


此次重点检查施工材料进场审批、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管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项目存在施工材料进场把控不严、基坑支护未按要求设置、疫情防控管理有待加强等问题,市水务局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施工单位限期整改。本次检查发现的质量安全问题,截至4月28日已基本完成整改。

市水务局始终坚持工程质量管控,以日常巡查和不定期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将工程质量安全管控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夯实质量安全管理,提升参建各方质量责任意识、安全生产意识,为顺利推进未达标水体整治工程夯实基础。



一审:陈杰鸿

二审:萧晓钰

三审:李征

素材来源:未达标水体整治工作专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