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开展雨水边井突击检查工作

录入时间:2023-02-17 来源:本网

  为营造良好人居环境,助力打造干净、整洁、美丽的文明城市形象,2月16日下午,市水务局副局长李兵牵头开展雨水边井突击检查工作,对兴中道、松苑路、宏基路的雨水边井进行随机检查。


  

  此次重点检查道路的雨水边井有无淤积、排水设施是否正常运行。检查发现有一座边井存在少量树叶,已立即完成清理。

  李兵指出,要高度重视雨水边井清疏工作,着重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快完成一次中心城区全覆盖雨水边井清疏工作,做到全方位、无死角、无遗漏。二是在加大排水设施巡查力度,增加对未清疏边井的巡查频次,定期回看已清疏边井的设施状况。三是重点关注38条主次干道排水设施状况。聚焦聚力对38条主次干道重点清疏、循环清疏,确保主次干道上的排水设施正常运行,雨水边井干净整洁。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持续开展落实中心城区雨水边井全面清疏工作,共建清洁美丽城市环境,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助力。



一审:陈杰鸿
二审:萧晓钰
三审:邓杰文
素材来源:市市政排水事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