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上线运行的通知

录入时间:2018-06-07 来源:局基本建设科

各水利工程参建单位,各镇(区)水利所,局直属各单位:

    水利部开发建设的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已于近日正式上线运行(以下简称监管平台),现将《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上线运行的通知》(办建管〔2018〕49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请在我市注册的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于2018年6月10日前登录监管平台(http://xypt.mwr.gov.cn/)及时、主动、准确填报信用信息,并对已有信息进行核对、完善、更新,确保填报和更新的信息与“我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示的信息相符,填报信息如不一致,由市场主体承担相应责任。

 

    附件:1.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上线运行的通知

          2.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填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