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交流互动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體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市中顺大围工程管理处多措并举切实加强疫情防控

录入时间:2020-02-06 来源:本网  分享:

  本站讯(通讯员 王妍)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中顺大围工程管理处认真贯彻市水务局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多举措、全方位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干部职工和水利工程参建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障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行。

  一是加强组织保障。制定《市中顺大围工程管理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下设七个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责任压实到人。

  二是健全工作机制。严格落实每日一报机制,及时了解职工动态,并加强对在建水利工程人员的排查,按要求向上级部门报送疫情防控情况。同时,在保证工作正常运转的前提下实行错峰上下班,科学合理安排人员上岗,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力度不减、队伍不散。

  三是防控落细落实。安排后勤人员每天对办公区、食堂、过道、电梯间、卫生间进行全覆盖清洁、消毒,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利用办公区域显示屏、宣传条幅、微信等手段科普防护知识,确保职工身心健康,科学有效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四是响应志愿服务。 2月3日,该管理处积极响应市水务局关于发动党员干部参加防疫志愿行动的通知,组织年轻干部14人前往防控疫情一线开展防疫志愿活动,诠释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该管理处党总支委布置防控工作

后勤工作人员对办公区域的楼道进行消毒

志愿者在防控疫情一线开展防疫志愿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450号 粤ICP备20053300号 网站标识码:4420000057  中山市水务局版权所有
主办:中山市水务局  制作维护单位:中山市水务局办公室
地址:中山市孙文中路178号 邮编:528400 电话:(0760)88853212  信箱:zs.shuili@163.com
服务窗口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B区大厅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