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交流互动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體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市水库水电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录入时间:2020-07-22 来源:本网  分享:

image001.png

党支部书记肖群讲党课

  本站讯(通讯员 苏康枝)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也是中山打赢经济翻身仗、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的关键之年。7月20日,市水库水电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支部书记肖群作“展现新担当、谋求新作为,扎实做好长江水库综合治理工作”专题辅导,25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此次党课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围绕中山市委“重振虎威高质量崛起”“全力破解队伍建设之困”重点任务,结合水利工程防洪保安全、供水保民生以及水生态保护建设等工作职能,从“党的初心、水利人的使命”及“落实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提升长江水库综合治理水平”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要求党员干部按照“一岗双责”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切实扛起责任;要牢固树立廉洁底线意识,打造良好的学风、家风;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注重长江水库保护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从源头上保护库区良好水生态环境。

  此次党课还与市直机关工委“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活动相结合,与会党员结合主题党课要求和业务实际,围绕参加抗疫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和防洪演练筑牢安全防线,围绕咸潮期间保城区供水、组织库区水事巡查维护正常水事秩序、积极参与汛期值班值守及打造自身过硬专业技术本领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奋斗初心,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

image003.jpg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一审:郭冲亚

  二审:胡   蓉

  三审:李   征

  素材来源:市水库水电工程管理中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450号 粤ICP备20053300号 网站标识码:4420000057  中山市水务局版权所有
主办:中山市水务局  制作维护单位:中山市水务局办公室
地址:中山市孙文中路178号 邮编:528400 电话:(0760)88853212  信箱:zs.shuili@163.com
服务窗口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B区大厅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