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交流互动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體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创文入户宣传志愿服务 水务局团总支在行动

录入时间:2020-07-29 来源:本网  分享:

image001.jpg

“创文在路上”志愿者合影

  本站讯(通讯员 王妍)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市水务局团总支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按照局机关党委的创文工作部署,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创文志愿服务系列活动。7月25日,市水务局团总支书记带领着团员青年,与市人民检察院、市财政局、公用集团等单位的志愿者一起,深入花苑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

  活动当天,青年志愿者们顶着烈日骄阳,带着蓬勃朝气,来到华苑社区居民家中,亲切慰问退休党员,并向社区居民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及调查问卷,热情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居民正确填写调查问卷,认真解答和听取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疑惑与建议。

  创文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通过倾听民声、收集社情民意,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和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争取做到社区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有责”。如今创文宣传已逐渐深入民心,龙山中学一名学生便是抱着为中山创文尽一份力的热情,从火炬开发区乘坐公交来东区花苑社区,与市水务局团总支一起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通过此次创文入户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文明意识和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识,更是让青年团员们进一步坚定为市民谋求更美好生活的志愿初心。今后,市水务局共青团各支部将继续践行初心,深入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为助力我市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打下良好群众基础。

image003.jpg

志愿者慰问社区退休党员

image005.jpg

志愿者为社区群众解答创文问题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450号 粤ICP备20053300号 网站标识码:4420000057  中山市水务局版权所有
主办:中山市水务局  制作维护单位:中山市水务局办公室
地址:中山市孙文中路178号 邮编:528400 电话:(0760)88853212  信箱:zs.shuili@163.com
服务窗口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B区大厅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