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交流互动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體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市水务局机关工会召开工会会员大会

录入时间:2021-01-04 来源:本网  分享:

  本站讯(通讯员 林兰)2020年12月31日下午,市水务局举行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局机关工会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市水务局机关工会应到会员79名,实到64名。会议先由本届工会主席和工会经费审查主任作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报告,全面回顾过去五年在组织建设、职能履行、职工教育、活动开展、帮扶志愿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建议。会上,全体会员表决通过局机关工会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人名单。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方法,选举产生由陈思达、谭小龙、吴琼、刘凌涛、萧晓钰五位同志组成的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实行等额选举方法,选举顾垒、林珍、李雅明三位同志组成的经费审查委员会和萧晓钰 、李晓霞、王妍三位同志组成的女职工委员会。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陈思达对新一届工会做出三点承诺:一是密切联系群众,多关心职工生活,多倾听职工的呼声,积极向局党组反映职工的合理诉求、意见和愿望,帮助会员排忧解难;二是强化服务意识,把工会建成真正的“职工之家”;三是团结同志,虚心学习,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勤政、廉洁、高效,做职工群众信赖的委员,用实际行动树立工会的形象。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征对新一届工会委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引导职工不断增强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三是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全国劳模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在“双区”建设中建功立业,在大水务建设中发光发热;四是优化服务,切实架好党和职工群众间的“连心桥”,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努力为职工群众提供普惠性、多样化服务,让职工群众更有归属感和获得感;五是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切实增强基层工会组织活力。

  此次局机关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有助于加强局工会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工会活力,更好的发挥工会职能,为坚决打赢经济翻身仗,重振中山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为推进水利事业发展和建设美丽中山作出工会贡献!


5fe9e8c19515858be15391f2bd51927.jpg

 会议现场



一审:郭冲亚

二审:杨军

三审:李征

素材来源:局办公室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450号 粤ICP备20053300号 网站标识码:4420000057  中山市水务局版权所有
主办:中山市水务局  制作维护单位:中山市水务局办公室
地址:中山市孙文中路178号 邮编:528400 电话:(0760)88853212  信箱:zs.shuili@163.com
服务窗口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B区大厅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