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交流互动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體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供水宣传进小区 二供改造惠民生

录入时间:2021-07-22 来源:本网  分享:

图片1.jpg

开展“供水宣传进小区”志愿服务活动合照

  本站讯(通讯员 邱凯琼)“为什么洗澡的时候水压总是不稳定?”“每次清洗水箱维修泵房停水都要停那么久,用水很不方便。”“二次供水设施改造是改造什么?”“改造前后有什么区别?”……

  为让居民更加全面了解二次供水日常管理维护、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作以及居民享有的用水合法权益等,近日,市供水事务中心党支部与市公用水务有限公司第二党支部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居民小区,联合相关小区开展“供水宣传进小区”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二次供水改造工作宣传及《中山市供水用水条例》普法宣传,耐心为居民答疑解惑,动员居民支持配合二次供水改造工作,维护居民用水权益。

  近年来,二次供水安全问题受到居民的普遍关注,成为了群众最关心的民生问题。为提升二次供水设施质量,推进全市二次供水管理规范化、专业化,市水务局启动第一期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作,计划2021年内启动24个住宅小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工程,目前正处于推进实地调研、征求业主意见等前期工作阶段。此次二次供水设施改造相关工程由供水企业实施,将对部分老旧住宅小区的陈旧供水管网及二次供水水箱、水泵等设施进行更新改造,并由供水企业接收,实行专业化维护管理,从而提升居民供水水质安全性、水压稳定性。

  市供水事务中心始终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的原则,践行初心使命,继续深入住宅小区开展“供水宣传进小区”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居民知晓率,接受群众监督,加大推进二次供水设施改造力度,把群众最关心的二次供水管理工作做深做实,提升全市二次供水管理水平,保障居民用水安全。

图片2.jpg

图片3.jpg

党员志愿者耐心解答居民疑问


一审:萧晓钰

二审:冯丽南

三审:李征

素材来源:市供水事务中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450号 粤ICP备20053300号 网站标识码:4420000057  中山市水务局版权所有
主办:中山市水务局  制作维护单位:中山市水务局办公室
地址:中山市孙文中路178号 邮编:528400 电话:(0760)88853212  信箱:zs.shuili@163.com
服务窗口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B区大厅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