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交流互动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體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省西江流域管理局到我市开展2021年水资源管理及节约用水管理监督检查

录入时间:2021-09-09 来源:本网  分享:

  本站讯(通讯员 何志伟)9月7日至8日,省西江流域管理局副局长罗挺一行到我市开展2021年水资源管理及节约用水管理监督检查,市水务局副局长方泽源,局相关科室、直属单位及相关镇街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听取我局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管理情况汇报,同时检查相关资料,随后前往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格兰仕(中山)电器有限公司、中山市天乙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实地检查。检查组对我市水资源管理、节约用水等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继续深入贯彻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和“节水优先”治水方针,进一步压实镇街管理职责,做细做实日常监督管理工作。

  翌日,检查组一行到长江水库开展现场调研,听取市水库水电工程管理中心关于长江水库蓄水、供水及水质相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我市现状供水情况、面临的困难及需要省水利厅协调解决的问题,强调我市做好前期调查研究及需求工作,为推进“珠中江供水一体化”工程做好充分的准备。

  方泽源提出中山市供水安全保障总体设想,从流域水资源配置方面进行全面考虑,建议纳入“珠中江供水一体化”工作构想。下阶段,市水务局提前谋划、多措并举开展供水安全保障工作,从提升本地储备、优化供水布局、加强互联互通等多方面解决应急保障能力不足的问题,解决我市供水难题,为未来供水管理的长期稳定发展打好根基。

图片3.jpg

座谈会现场


图片4.jpg

电子科技大学检查现场


图片5.jpg

长江水库调研现场


一审:萧晓钰

二审:冯丽南

三审:李征

素材来源:局水资源与供水管理科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450号 粤ICP备20053300号 网站标识码:4420000057  中山市水务局版权所有
主办:中山市水务局  制作维护单位:中山市水务局办公室
地址:中山市孙文中路178号 邮编:528400 电话:(0760)88853212  信箱:zs.shuili@163.com
服务窗口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B区大厅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