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交流互动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體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市水务局巧用“学习强国”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录入时间:2021-09-23 来源:本网  分享:

  本站讯(通讯员 局机关党委)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水务局创新学习方式,用好用实“学习强国”这个“知识宝典”,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接“地气”,更易学习,深入人心。

  一是抓好“关键人”培训。市水务局组织水务系统16名党务工作者开展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线上学习资源培训,积极探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有声图书馆等线上资源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的学习新模式,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二是不断扩大覆盖面。市水务局直属单位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石岐太平社区,面向群众开展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居民耐心讲解平台的优点,向年轻群众重点推荐党史学习资源,手把手教年纪较大的群众下载APP,介绍使用方法和基础功能,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三是抓好线上线下学习。市水务局持续开展学习平台线上文章线下学习,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利用学习平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律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多个专题学习,自9月以来,各党支部共开展学习平台推广使用线下理论学习活动16场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为全体党员干部指尖上的“加油站”,思想意识共同进步的“充电宝”,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助力推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线上学习资源培训


图片2.png

面向群众开展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图片3.png

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利用学习平台开展理论学习



一审:萧晓钰

二审:冯丽南

三审:李征

素材来源:局机关党委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450号 粤ICP备20053300号 网站标识码:4420000057  中山市水务局版权所有
主办:中山市水务局  制作维护单位:中山市水务局办公室
地址:中山市孙文中路178号 邮编:528400 电话:(0760)88853212  信箱:zs.shuili@163.com
服务窗口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B区大厅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