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交流互动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體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省水利厅赴中山市水务局开展2021年水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录入时间:2021-09-30 来源:本网  分享:

  本站讯(通讯员 陈业欣)近日,省水利厅二级调研员刘世忠同志率队赴中山市水务局开展2021年水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市水务局副局长李伟行、市水政监察支队支队长罗华胜和局政策法规科科长李磊强等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本次执法监督检查的内容主要包括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决策部署落实情况、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情况、水事违法行为立案查处情况、执法队伍建设和执法保障情况等。监督检查组认真查阅了执法案卷、“三项制度”落实情况、专项行动等资料和数据图像,并直接致电咨询部分案件当事人对执法人员办案的满意度。随后,监督检查组到现场复核部分案件查处情况,核实执法人员全面正确履行职责情况。

  省水利厅监督检查组对我市水行政执法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查漏补缺,以此次执法监督检查为契机,严格规范水行政执法。二要加强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执法效能和水平。三要加强对镇街综合行政执法的业务指导和专项培训。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按照监督检查组提出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深化水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认真落实各项制度,推进中山水务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监督检查组现场查阅资料



一审:萧晓钰

二审:冯丽南

三审:李征

素材来源:市水政监察支队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450号 粤ICP备20053300号 网站标识码:4420000057  中山市水务局版权所有
主办:中山市水务局  制作维护单位:中山市水务局办公室
地址:中山市孙文中路178号 邮编:528400 电话:(0760)88853212  信箱:zs.shuili@163.com
服务窗口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B区大厅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