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交流互动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體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水清润民心 务实显担当

录入时间:2021-11-04 来源:本网  分享:

  本站讯(通讯员 王萌)近日,为感谢市水务局及其下属单位市市政排水事务中心,华凯花园业主代表特意将一面写着“水清润民心 务实显担当”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市市政排水事务中心工作人员手中。

  白石涌华凯花园段覆盖渠污水外溢直排河涌,严重影响业主日常生活。对此,市市政排水事务中心高度重视,迅速制定排查计划,并落实工程改造措施;同时,市市政排水事务中心工作人员谭霞辉主动加入华凯花园业主微信群,及时向业主反馈工程进度,不断给业主树立信心。

  白石涌华凯花园覆盖渠上游管道工程改造完成后,附近排水口污水外溢现象明显减少,华凯花园住户从一开始的“排斥、攻击、冷嘲热讽”转变成“支持、认可、感谢”,微信群点赞的消息此起彼伏,感谢之语开始刷屏。市市政排水事务中心工作人员为民办实事的积极认真态度被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中。

  群众的事就是大事。今后,市市政排水事务中心持续加聚焦聚力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力求服务群众有温度,推进工作有力度,不负群众的信任和期望。


群众送锦旗现场

华凯花园业主送感谢信现场



一审:萧晓钰

二审:冯丽南

三审:李征

素材来源:市市政排水事务中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450号 粤ICP备20053300号 网站标识码:4420000057  中山市水务局版权所有
主办:中山市水务局  制作维护单位:中山市水务局办公室
地址:中山市孙文中路178号 邮编:528400 电话:(0760)88853212  信箱:zs.shuili@163.com
服务窗口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B区大厅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