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交流互动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體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市水务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录入时间:2022-05-11 来源:本网  分享:

本站讯(通讯员 叶芷)5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市水务局组织观看大会直播盛况,市属水务系统70名团员和青年代表进行了集中收看。

收看期间,大家聚精会神,仔细听、认真记,沉浸在巨大的鼓舞和振奋之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饱含着对青年的亲切关怀和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征程上,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坚持党的领导为立身之本、以坚守理想信念为政治之魂、以投身民族复兴为奋进之力、以扎根广大青年为活力之源,不断提升团组织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争做时代弄潮儿,为打赢打好污水治理攻坚战、实现中山水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团员青年感想

中山市水务局机关团支部委员容乐成说:“今天,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涵的五四精神,已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的血液,中国共青团在此刻的或是将来的历史时期中,都会以最先进的姿态引领更多的青年人为建设我们伟大的祖国而不断奋斗!”

中山市水政监察支队团支部书记朱纤云说:“100年栉风沐雨,时代总是把历史责任赋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担在肩,我们是治水的先锋军,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中珠排洪渠工程管理中心团员许晓敏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家进步。身为青年的我们,应当紧靠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


一审:陈杰鸿

二审:萧晓钰

三审:李征

素材来源:机关党委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450号 粤ICP备20053300号 网站标识码:4420000057  中山市水务局版权所有
主办:中山市水务局  制作维护单位:中山市水务局办公室
地址:中山市孙文中路178号 邮编:528400 电话:(0760)88853212  信箱:zs.shuili@163.com
服务窗口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B区大厅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