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交流互动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體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推进“双联双助” 淬练党性本色--市市政排水事务中心党支部与横栏镇横西村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录入时间:2022-05-16 来源:本网  分享:

本站讯(通讯员  市市政排水事务中心为深入开展“双联双助”行动,共享党建资源,推动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力量共融。近日,市市政排水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横栏镇横西村,与结对共建的横西村党委联合开展“推进‘双联双助’ 淬练党性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党员们来到横栏镇四沙革命老区党群服务站,四沙村退休村支书黄连坤同志向党员们讲述了中共四沙支部带领四沙人民进行伟大斗争、伟大建设的光辉历史。党员们认真听讲,近距离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在横西村党委书记吴景豪的带领下,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宣誓。

接着,开展了座谈联席会议。双方交流了党组织建设、阵地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开展的重点工作等情况,就如何更加深入推进“双联双助”工作,增强工作合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市市政排水事务中心党支部委员何明同志以“汲取劳模之‘劲’ 淬练入党初心”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通过学习劳模的干劲、韧劲、拼劲和闯劲,鼓励党员干部以强烈的责任心、公心、恒心,提高学习力、决策力、执行力,发挥党的组织优势,激发全体党员干部日夜兼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此次与横西村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和党员干部服务基层、联系群众的重要手段,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加强与横西村的沟通与联系,为下一步深入推进“双联双助”行动工作奠定了基础。









一审:陈杰鸿

二审:萧晓钰

三审:李征

素材来源:市市政排水事务中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450号 粤ICP备20053300号 网站标识码:4420000057  中山市水务局版权所有
主办:中山市水务局  制作维护单位:中山市水务局办公室
地址:中山市孙文中路178号 邮编:528400 电话:(0760)88853212  信箱:zs.shuili@163.com
服务窗口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B区大厅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