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交流互动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體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市市政排水事务中心召开“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录入时间:2022-06-15 来源:本网  分享:

  本站讯(通讯员 周健英)为全面推动水务排水领域在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有序开展,近日,市市政排水事务中心召开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排水中心和中心城区排水设施维护以及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等参加会议。


88.jpg

“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现场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通报了近期有限空间事故情况,宣读了市市政排水事务中心2022年“安全生产月”的活动安排。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宣教方式,把“安全生产月”各项宣教活动与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水务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巩固提升任务相结合,在中心城区排水领域积极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上,排水中心主要负责人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专题,对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省、市的“65条具体措施”进行深入学习,与中心城区排水设施维护、监理单位安全管理人员互动交流,推动水务排水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电视专题片《生命至上》《生命重于泰山》等电视专题片。


  一审:陈杰鸿

  二审:萧晓钰

  三审:李征

  素材来源:市市政排水事务中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450号 粤ICP备20053300号 网站标识码:4420000057  中山市水务局版权所有
主办:中山市水务局  制作维护单位:中山市水务局办公室
地址:中山市孙文中路178号 邮编:528400 电话:(0760)88853212  信箱:zs.shuili@163.com
服务窗口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B区大厅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