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交流互动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體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欧阳锦全调研东凤镇西罟水闸及泵站重建工程、阜沙镇上南南泵闸工程

录入时间:2023-03-20 来源:本网  分享:

  本站讯(通讯员 钟驰骋)2023年3月20日,欧阳锦全副市长率队到东凤镇、阜沙镇,调研东凤镇西罟水闸及泵站重建工程、阜沙镇上南南泵闸工程建设情况和备汛情况,并就工程质量与防汛安全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图片

欧阳锦全副市长调研东凤镇西罟水闸及泵站重建工程


  欧阳锦全强调,各单位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防灾减灾救灾理念,树立忧患意识,坚持极限思维,全力以赴做好我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

  一是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高度责任感,认真做好水利防灾减灾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各项工作,加快防灾减灾工程建设进度,尽快建成投入使用,早日发挥工程防洪排涝效益,加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欧阳锦全副市长调研阜沙镇上南南泵闸工程


  二是深刻认识我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重要性,持续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和防汛备汛各项工作,紧盯重点部位、重要环节、重要时段,加快推进闸门等重点部位在汛前建好,全过程落实在建水利工程安全度汛措施和责任,确保水利工程安全。

  三是层层压实防汛抗旱责任,狠抓“三个责任人”“三个重要环节”落实工作,切实强化工程和非工程措施,深入排查防汛及安全隐患,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做好我市2023年水利防汛备汛和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工作。




一审:陈杰鸿
二审:萧晓钰
三审:邓杰文
素材来源:办公室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450号 粤ICP备20053300号 网站标识码:4420000057  中山市水务局版权所有
主办:中山市水务局  制作维护单位:中山市水务局办公室
地址:中山市孙文中路178号 邮编:528400 电话:(0760)88853212  信箱:zs.shuili@163.com
服务窗口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B区大厅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