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交流互动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體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中山市水务局督导南区和西区水浸点整治工作

录入时间:2023-05-24 来源:本网  分享:

  本站讯(通讯员 李旭)5月22日上午,市水务局副局长李兵带队检查南区和西区水浸点整治进展情况。


图片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南区渡头隧道路段、西区彩虹片区水浸点,听取水浸点整治责任单位的汇报。

  李兵指出,随着我市进入汛期,雨水天气频繁,汛期道路水浸问题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虽然管养单位已对水浸点采取了日常清疏、应急排水和专人值守等临时措施,但仍未从系统上解决水浸问题。各镇街要加大投入,抓紧按照时间节点推进,确保按期完成整治任务。

  李兵强调,各镇街为内涝整治工程的责任主体,要对辖区内的水浸点整治进行倒排计划,并要按照“一点一策”的应急方案落实好人员、设备和物资,城市排水有限公司要加强排水设施的管养,确保排水畅通。我市的内涝点整治是刚性任务,务必今年底完成基本消除内涝点的目标要求。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450号 粤ICP备20053300号 网站标识码:4420000057  中山市水务局版权所有
主办:中山市水务局  制作维护单位:中山市水务局办公室
地址:中山市孙文中路178号 邮编:528400 电话:(0760)88853212  信箱:zs.shuili@163.com
服务窗口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B区大厅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