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交流互动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體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营造节水爱水良好氛围,茅湾涌青年突击队在行动

录入时间:2024-03-21 来源:本网  分享:

  本站讯(通讯员 卢泳楠)为深入推进节水行动,讲好水利故事、传播水利声音,3月20日,中山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青年突击队到茅湾涌防洪排涝工程二期项目现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青年突击队成员组织茅湾涌防洪排涝工程二期项目参建单位各成员观看节水主题宣传视频,积极学习“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小常识、节水实用技巧、水资源保护等理论知识,增强各单位的节水用水意识,使“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的思想深入贯彻建设施工全过程。


图片

组织茅湾涌二期项目各参建单位人员观看节水主题宣传视频。


  同时,青年突击队也深入项目工地,向工地施工人员发放节水用水宣传材料,结合当前工程建设情况与我国水资源情况讲解举办本次节水宣传活动的重要意义,营造出“全民节水”“爱护每一滴水”的节水爱水良好氛围。


图片

青年突击队成员向施工人员发放节水宣传材料。


  本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现场工作人员“节约水资源、爱护水资源”的意识,更让工程各建设人员深刻理解水利工程建设与节水爱水是不可分割的,引导工程项目人员与周边群众养成良好的“节水、爱水、护水”生活习惯。


图片

青年突击队队员到二期项目工地进行节水宣传。


  中山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节水宣传的步伐不会停歇,接下来将会依托青年突击队和中山市节水宣传队定期开展普法宣传系列活动,让“节水、爱水、护水”走入群众生活,深入群众内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450号 粤ICP备20053300号 网站标识码:4420000057  中山市水务局版权所有
主办:中山市水务局  制作维护单位:中山市水务局办公室
地址:中山市孙文中路178号 邮编:528400 电话:(0760)88853212  信箱:zs.shuili@163.com
服务窗口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B区大厅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