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交流互动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體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关于对三乡围猛流泵站新建及水闸重建 工程、神湾镇古宥泵站扩建工程 “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情况的通报

录入时间:2020-01-20 来源:本网  分享:

  近日,市水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对三乡围猛流泵站新建及水闸重建工程、神湾镇古宥泵站扩建工程分别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检查,检查重点包括建筑企业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的情况、农民工工资支付管理情况。现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通报如下:

  一、三乡围猛流泵站新建及水闸重建工程(施工单位:井冈山市博达公路施工有限公司)

  经检查,发现存在以下问题:1、在施工现场设立项目管理机构与实际派驻相应技术管理人员不一致(人员架构表和现场不一致)。2、施工现场未按要求进行实名制考勤,未建立管理台账。3、未配备劳资专管员负责对施工现场人员进场作业进行考勤。4、未于每月10日前对施工现场人员的考勤与工资支付情况在公示栏进行公示。

  二、中山市神湾镇古宥泵站扩建工程(施工单位:德州黄河建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经检查,发现存在以下问题:1、在施工现场设立项目管理机构与实际派驻相应技术管理人员不一致(人员架构表和现场不一致)。2、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未按要求到位。3、未于每月10日前对施工现场人员的考勤与工资支付情况在公示栏进行公示。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我局已责令有关单位限期整改。请各有关单位引以为戒,切实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规范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下阶段,我局将进一步加强监督执法,对在水利工程建设过程存在的违法违规、管理不规范行为,将依据《广东省水利厅关于水利建设市场信用的管理办法》记不良信用行为记录。

  特此通报。

  中山市水务局

  2020年1月19日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450号 粤ICP备20053300号 网站标识码:4420000057  中山市水务局版权所有
主办:中山市水务局  制作维护单位:中山市水务局办公室
地址:中山市孙文中路178号 邮编:528400 电话:(0760)88853212  信箱:zs.shuili@163.com
服务窗口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B区大厅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