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交流互动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體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关于中山市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录入时间:2022-12-14 来源:本网  分享:

  根据《中山市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现将面试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现场资格审核

  面试前,将对面试对象是否符合报考岗位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现场资格审核不通过的,取消面试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

  (一)现场资格审核时间:20221216日(星期五)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二)现场资格审核地点:中山市水务局501室(中山市孙文中路178号)

  (三)资格审核须准备的材料:

  1.报名表;

  2小一寸彩色证件照1张(与报名相片一致);

  3.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各学历阶段的学历和学位认证报告;

5.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复印件

6.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请保证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材料,须承担一切后果及法律责任。

  、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组织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四舍五入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体检。请考生提前阅读面试考生须知(详见附件1)。

  (一)面试时间:20221217日(星期六)9点准时开始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20221217日上午820分前。

  2.报到地点:中山市水务局8楼会议室(中山市孙文中路178号)。

  、体检

  (一)体检时间:20221219日(星期一)。

  (二)集合地点: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对象:按招聘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四)其他注意事项:由招聘单位另行通知。

  、疫情防控要求

  结合目前防控形势,经体温检测正常的考生,凭健康码绿码参加考试,在考场中(除核验身份和面试时摘除口罩)全程规范佩戴口罩N95口罩。如市里有最新防控要求将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760-88873305  


附件:面试考生须知



中山市水务局

20221214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450号 粤ICP备20053300号 网站标识码:4420000057  中山市水务局版权所有
主办:中山市水务局  制作维护单位:中山市水务局办公室
地址:中山市孙文中路178号 邮编:528400 电话:(0760)88853212  信箱:zs.shuili@163.com
服务窗口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B区大厅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