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交流互动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體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中山市水政监察支队交通船公开竞价项目竞价公告

录入时间:2023-06-02 来源:本网  分享:


广东正仲诚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中山市水政监察支队(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中山市水政监察支队交通船公开竞价项目面向社会进行公开竞价拆解服务。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编号ZZCNECC20232001Z1

二、项目名称中山市水政监察支队交通船公开竞价项目

三、招标方式:现场公开竞价。

四、竞价时间及地点:20236130930在中山市东区大鳌溪鳌长公路29号匠心东城里大数据产业园1号楼501502503504卡广东正仲诚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办公开竞价会。

五、船艇概况:

序号

船艇名称

船艇种类

总吨位(吨)

净吨位(吨)

排水量

船体材料与结构型式

船艇残值起拍价(元)

1

中防03

小艇(交通船)

63

35

满载排水量62.326T,空载排水量61.391T

钢质、横骨架式

40380

注:成交竞价人须承担为完成本次拆解所需的拖船费、人工拆解费、机械拆解费、污油处理费、船体处理等费用。

六、合格竞价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它组织,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2.竞价人须具有从事本项目相关的船舶拆除或拆解的经营范围;(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如营业执照不能体现经营范围的,须提供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载有经营范围的页面截图等能体现经营范围的证明文件并加盖公章。)

3.竞价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说明: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于竞价截止时间前一个工作日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结果为准。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或下载存档,于竞价当天提供给竞价现场。如失信记录已失效,竞价人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给竞价现场。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竞价;

5.竞价人须在招标代理机构登记并购买了竞价文件。

七、登记、获取竞价文件及资格审查文件递交的时间(北京时间)、地点、方式:

1.符合资格的竞价人应当在202362202368期间(0830分至1200,1430分至1730分,法定节假日除外,不少于五个工作日)登记并购买竞价文件。竞价文件每套售价4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购买竞价文件时请自带U盘拷贝本项目竞价文件电子版。

(购买竞价文件的单位,均被视为已充分理解本公告的有关要求,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均无责任承担其是否符合合格竞价人条件而引起的一切后果。)

2.登记并购买竞价文件须提供以下资料:(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明)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2)经营范围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3)购买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公章名称必须与竞价人名称一致。

3.符合资格的竞价人须在2023691730前提交资格审查文件:《公开竞价资格审查文件》(装订成册,正本一份,副本二份),格式可在广东正仲诚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网站本项目竞价公告附件下载或竞价文件第五章资格审查文件。

4.登记、获取竞价文件及递交资格审查文件地点:中山市东区大鳌溪鳌长公路29号匠心东城里大数据产业园1号楼501502503504卡,广东正仲诚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八、竞价保证金。竞价人必须按竞价文件规定的方式提交竞价保证金,竞价保证金的有关事项按竞价人须知的相关规定执行。竞价保证金为:¥20,000.00元(大写:人民币贰万元整),保证金须在20236121730分前从竞价人的银行账户汇出并到达以下账号,否则视为无效保证金。

户 名:广东正仲诚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松苑新村支行

账 号:4405 0178 0308 0000 0919

(汇款时注明项目编号和项目名称)

九、本项目采用登记资格审查后公开竞价的方式,通过登记资格审查的竞价人,收到招标代理机构发出的《竞价邀请书》后,才能参加后续的公开竞价程序。

十、本次竞价在本竞价文件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竞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出席竞价会。(如更换资格审查文件中指定的被授权人,到场则需另行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本人身份证明文件。)

十一、注意事项:

1.参与竞价的单位须自行到现场查看船艇,充分了解船艇位置、内部构造及任何其他足以影响竞价的情况,拆船单位须承担该船艇拖运、转移、拆解等相关费用。

2.竞价保证金不接受以现金形式递交,竞价保证金可以采用银行转账等形式提交,在竞价保证金汇出后,竞价人须在竞价前将银行划款单发到招标代理机构的邮箱。(款项须在竞价文件规定的时间前从竞价人的银行账户汇出并到达招标代理机构账户上)。

3.公告期满,符合资格的竞价人必须按竞价文件的规定参加现场公开竞价。如只征集到一个符合条件的竞价人,则直接以起拍价协议成交。如征集到两个及以上符合条件的竞价人,则启动现场公开竞价程序,以价高者得。启动现场公开竞价程序后,若没有竞价人举牌增价的,符合资格的所有竞价人必须接受按起拍价及现场抽签确认中选竞价人。如竞价人违反以上规定,则招标人有权没收竞价人的竞价保证金。

4.经过竞价程序,竞价人被确定为中选竞价人后,自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日内,中选竞价人必须与中山市水政监察支队签订《船艇拆解服务合同》,否则竞价保证金不予退还。

十二、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中山市水政监察支队

联系人:曾先生

电 话:0760-88799312

2.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广东正仲诚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小姐、林小姐

地  址:中山市东区大鳌溪鳌长公路29号匠心东城里大数据产业园1号楼501502503504

电  话:0760-89832628

传  真:0760-89837738

电子邮箱:zzcnecc@126.com


招标人:中山市水政监察支队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正仲诚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362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450号 粤ICP备20053300号 网站标识码:4420000057  中山市水务局版权所有
主办:中山市水务局  制作维护单位:中山市水务局办公室
地址:中山市孙文中路178号 邮编:528400 电话:(0760)88853212  信箱:zs.shuili@163.com
服务窗口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B区大厅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