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交流互动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體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中山市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录入时间:2023-11-14 来源:本网  分享:


中山市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笔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粤府令第301号)和《中山市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入围面试情况予以公布。

  一、入围面试资格说明

  入围面试资格结果是按笔试成绩排名及公告规定比例、合格线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如因资格不符被取消面试资格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符合资格条件的笔试成绩合格的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最终入围面试人员以招聘单位通知为准。

  二、入围面试名单

  具体详见附件。

   三、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面试前,将对面试对象是否符合报考岗位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现场资格复审不通过的,取消面试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一)现场资格复审时间:2023年11月16日(星期四)上午8:45-12:00,下午14:45-17:30

  (二)现场资格复审地点:中山市水务局505室(中山市孙文中路178号)

  (三)资格复审须准备的材料:

1.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

2.报名登记表(反面“报名人签名”处须手写签名)。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

4.国(境)外取得学位人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

5.岗位所要求的有关证书、证明材料(如职称资格证书、专业方向证明等)  

6.其他需提交的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请保证材料的真实性,对提供虚假材料的报考人员,一经查实,取消面试资格或录用资格,并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四、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组织进行。

(一)面试时间:2023年11月18日(星期六)9点准时开始

   (二)报到时间和地点

1.报到时间:2023年11月18日(星期六)上午8点30分前。

考生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2.报到地点:中山开放大学4号楼(中山市孙文中路134号)。

   五、面试及报到相关要求

(一)按最新实施的《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的规定,面试时还需进一步核验身份等重要信息,考生凭身份证(与报名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到。

(二)考生签到时,须关闭所有携带的电子设备、通讯设备、智能手表等,装入信封,交工作人员保管,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三)考生不能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工作单位及任何家庭和社会背景等信息,违者将取消面试资格。

(四)请考生规划好资格复审和面试时间,因个人时间安排导致无法按时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和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资格。

咨询电话:0760-88873305。

本公告由中山市水务局负责解释。  


附件:1.中山市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3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考生须知                          


中山市水务局

2023年11月14日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450号 粤ICP备20053300号 网站标识码:4420000057  中山市水务局版权所有
主办:中山市水务局  制作维护单位:中山市水务局办公室
地址:中山市孙文中路178号 邮编:528400 电话:(0760)88853212  信箱:zs.shuili@163.com
服务窗口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B区大厅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