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交流互动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體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中山市古镇镇取水口迁移工程(标段一)勘察及设计招标公告

录入时间:2020-01-08 来源:本网  分享: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山市古镇镇取水口迁移工程已由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中山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中山市古镇镇取水口迁移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中发改审批[2019]8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山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代建单位为中山中汇取水口工程运营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市镇两级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市财政60%,镇财政40%,招标人为中山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对该项目的勘察及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中山市古镇镇取水口迁移工程(标段一)勘察及设计

2.2 工程地点:中山市古镇镇、横栏镇

2.3 项目概况:将古镇镇取水口迁移至横栏镇稔益水厂取水口旁磨刀门水道,项目总投资57767.77万元。本次招标部分为新建输水管道 DN1600,管道总长12公里,建安费约31889.45万元。本次招标部分金额为1305.23万元,其中勘察费为329.15万元,勘察费费率为329.15/31889.45=1.03%,设计费为839.12万元,设计费费率为839.12/31889.45=2.63%,专项专篇费136.96万元。

2.4招标范围:

(1)包括但不限于地质勘察、项目沿线物探、工程测量及放线、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初步设计审查)、施工图设计(含施工图审查)及后续阶段的其他事项需要勘察设计单位配合的服务。

(2)编制中山市古镇镇取水口迁移工程整体项目的环境影响报告、道路安全评估(含穿越轻轨、高速等)、社会稳定风险评价、防洪评价等专项专篇。

(3)经审批后与本工程相关的专项专篇内容必须纳入施工图设计中。

3.勘察设计周期:

计划工期为90个日历天。(合同签订后,勘察和初步设计工作同时进行,60个日历天提交初步设计,含审查及概算编制时间;初步设计批复后30个日历天提交施工图,含图纸审查时间。)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要求投标人具备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住建部颁发的以下①和②资质。 

①设计资质(具备以下设计资质其中之一) 

(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市政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3)市政行业(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4)市政行业(给水工程)专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 

②勘察资质(具备以下勘察资质其中之一) 

(1)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 

(2)工程勘察专业类资质岩土工程甲级资质和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甲级资质; 

4.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如不同时具备上述勘察、设计资

质的,可组成联合体投标,以设计单位为牵头单位,提交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项目中投标,且联合体成员不能超过2个。       

4.3 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全部入围。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单位不足3家或开标时提交投标文件的投标单位不足3家或资格审查有效的投标单位不足3家或有效的投标文件不足3家时,由招标人依法重新组织招标。

4.4本工程允许未办理诚信档案登记的投标人进行投标。中标单位必须在中标公示结束之日起个日历天内,到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完成办理诚信档案登记,再领取中标通知书。如超过时限未办理完成诚信档案登记的,作为自动放弃中标处理。

4.5投标人参与投标前应当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完成用户注册和绑定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并凭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参与项目投标。用户注册和绑定数字证书的办理流程参见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s.gov.cn)服务指南栏目。

5.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公告网上发布时,同时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程建设项目交易业务系统发售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凡符合条件且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日至            日招标文件发售期间,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s.gov.cn)通过电子招投标数字证书登录工程建设项目交易业务系统下载完整的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日         分,递交地点为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博爱六路22号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zs.gov.cn、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http://zbtb.gd.gov.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山市水务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招标代理机构:广东中山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中山市石岐区民生路38号             地        址:广东省中山市南安路23号后座

邮  编:528400                              邮        编:528400                                          

联系人:傅大尧、阮汝乐                      联   系   人:朱丽、李娜、黄倩玲、程志民                                                                       

电  话:0760-89893093                       电        话:0760-88920777                             

传  真:                                    传        真:0760-88932227                

电子邮件:                                  电  子  邮 件:zbdl_zs@163.com                 

网    址:                                   网         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开户银行:                                   开  户  银 行: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账    号:                                   账         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450号 粤ICP备20053300号 网站标识码:4420000057  中山市水务局版权所有
主办:中山市水务局  制作维护单位:中山市水务局办公室
地址:中山市孙文中路178号 邮编:528400 电话:(0760)88853212  信箱:zs.shuili@163.com
服务窗口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B区大厅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