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交流互动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體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中山市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系统项目建设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录入时间:2017-11-10 来源:局基本建设科  分享:

    本站讯(通讯员 詹坤)11月7日,中山市信息产业协会在市水务局组织召开《中山市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系统项目建设方案》(以下简称《建管方案》)专家评审会。市政务信息化5名专家、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市三防办主任彭上战、市水务局局长助理张德勇、市水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员、设计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彭上战指出,水利工程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地位,中山市能够成功抵御今年台风的三连击和中山市历届政府注重水利建设投入是分不开的。进行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系统建设,能够有效的提升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工作信息化水平。专家组在认真听取设计单位对《建管方案》的介绍并详细审阅该《建管方案》后,经过质询、答疑和讨论,一致认为该《建管方案》思路清晰、技术路线合理、内容全面、结构完整,并且充分结合中山市水利建设与管理工作的现状,一致同意《建管方案》通过评审。
    据悉,中山市水利工程建设与管理系统建设是我市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的要求,同时也是我局配合我市建设质量强市的重要举措。该系统主要包括3个方面的内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子系统、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子系统、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450号 粤ICP备20053300号 网站标识码:4420000057  中山市水务局版权所有
主办:中山市水务局  制作维护单位:中山市水务局办公室
地址:中山市孙文中路178号 邮编:528400 电话:(0760)88853212  信箱:zs.shuili@163.com
服务窗口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B区大厅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