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交流互动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體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中山市水务局关于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全过程信息公开的通知

录入时间:2019-05-30 来源:局基本建设科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发改委等六部门联合印发的《广东省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信息公开目录》(粤发改稽察〔2018442号)要求,进一步规范我市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秩序,加大社会监管力度,结合我市实际,现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信息公开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新增公开的事项:

 

 

序号

公开事项名称

时限

方式

责任主体

增加公开

事项内容

备注

1

资格预审公告和资格预审文件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少于5

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

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

1、增加公开递交资格预审文件的方式和截止时间。

2、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的“招标公告”栏目和“答疑澄清公告”栏目公开。

1、招标人或者其委托招标代理机构在工程建设项目交易系统中根据提示录入上传公开信息。

2、电子标投标文件的公开:由招标代理机构按照“中标候选人投标文件相关内容”要求从系统中提取进行公开;纸质标投标文件的公开:各投标人参照“中标候选人投标文件相关内容”要求,将所需材料加盖公章并扫描刻录成光盘(扫描内容要求清晰可辨),光盘随投标文件密封后一同在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提交给招标人。由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在规定时限内对中标候选人的投标文件进行公开。

3、电子标的评标报告公开:由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从系统中导出带水印的评标报告上传公开;纸质标的评标报告公开:由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依照范本编制后加盖招标人和其委托的招标代理公章上传公开信息。 

2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自中标通知书发出后3日内发布

1、仅公开资格预审申请人名称及招标文件要求的相关业绩和完成项目一览表。

2、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的“招投标公开信息”栏目公开。

3

资格预审报告

自中标通知书发出后3日内发布

1、资格预审报告范本在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网下载。2、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的“招投标公开信息”栏目公开。

4

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

自公布之日起不少于5

1、增加公开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的“招标公告”栏目和“答疑澄清公告”栏目公开。

5

投标文件

评标委员会提交书面评标报告和中标候选人名单之日起3日内

   

   

公开“中标候选人投标文件相关内容”:

1)承诺书;(2)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3)资质证书(园林绿化项目不需要提供);(4)安全生产许可证(园林绿化项目不需提供);(5)项目管理机构;(6)联合体协议书(如有);(7)商务标部分(业绩、信誉)(如有)

    

6

评标报告

评标委员会提交书面评标报告和中标候选人名单之日起3日内

   

   

1、电子标评标报告增加开标评标过程的澄清、说明、补正事项纪要及其他说明。

2、公示的评标报告中评标专家应公开专业;评标专家姓名应用代码进行标示,如专家一、专家二等。

3、纸质标评标报告范本在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网下载。

   

7

合同订立及履行信息

自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日内发布

 

 

合同订立及履行信息范本在中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务网内下载,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招投标公开信息”栏目公开。

 

    

 二、招标人应认真履行招标人职责,落实招标人负责制;招标代理机构应按要求做好信息发布各项工作;对不按照规定发布招标投标信息的行为,市水行政主管部门将对相关的责任主体进行依法纠正和处理。

三、201961日起发布的招标公告项目按本通知执行。

  

 

                                   中山市水务局

           2019年4月29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450号 粤ICP备20053300号 网站标识码:4420000057  中山市水务局版权所有
主办:中山市水务局  制作维护单位:中山市水务局办公室
地址:中山市孙文中路178号 邮编:528400 电话:(0760)88853212  信箱:zs.shuili@163.com
服务窗口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B区大厅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