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交流互动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體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市镇两级联合推动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集中整治工作

录入时间:2019-04-02 来源:市水政监察支队  分享:

陈廷集副支队长与大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贺修虎、副镇长余添宏交流工作

    本站讯(通讯员 谢淦林)3月27日上午,市水政监察支队副支队长陈廷集带队到大涌镇政府召开河湖“清四乱”工作会议,大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贺修虎、副镇长余添宏、镇河长办、水利所等参加会议。
    为加快推进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集中整治工作,市水政监察支队多次召开会议,制定《中山市水政监察支队联点工作制度》,由支队领导带队分成4个联点工作小组在半个月内分别到全市各镇区开展联点工作,召开“清四乱”专项工作会议,了解各镇区上一阶段“清四乱”集中整治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工作小组到“四乱”现场实地进行检查,约谈部分当事人,向其宣传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政府目前的方针政策等,同时听取对方的一些想法及诉求,动员当事人配合政府做好清拆工作。
    下一阶段,市水政监察支队将继续与全市各镇区加强联系,联合推动河湖“清四乱”专项行动集中整治工作,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目标任务。

支队联点工作组到坦洲镇开展“清四乱”工作会议

支队联点工作组到神湾镇开展“清四乱”工作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450号 粤ICP备20053300号 网站标识码:4420000057  中山市水务局版权所有
主办:中山市水务局  制作维护单位:中山市水务局办公室
地址:中山市孙文中路178号 邮编:528400 电话:(0760)88853212  信箱:zs.shuili@163.com
服务窗口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B区大厅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