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交流互动 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繁體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

为打赢水污染治理攻坚战,南头镇迅速开展河涌一体化泵闸建设

录入时间:2022-02-14 来源:本网  分享:

  本站讯(通讯员 南头镇水务事务中心)新年伊始,为深入贯彻落实“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中山市水污染治理攻坚战,南头镇水务事务中心迅速开展水污染治理建设,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前往南头镇12个水浸黑点进行实地调研,统筹规划开工建设一体化泵闸工程,并对建设顺序、地点等内容进行合理性分析,部署安排工程建设工作的开展。


 图片1.png

南头镇水务事务中心实地调研

  根据河涌地理位置及布局特点,为提升河涌流动性与引排水效率,减少水体黑臭现象产生,南头镇计划在导流能力较弱的12条河涌建设12座Ⅳ等小(1)型一体化泵闸,提高河涌水动力和防洪排涝能力,改善镇内水环境,从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南头镇水浸黑点河涌一体化泵闸工程的实施,不仅表明了南头镇打赢水污染治理这场没有退路的攻坚战的决心,更是推进水利治理现代化,促进智慧水利目标实现的重要举措。


图片2.png 

拟建一体化泵闸效果图

  接下来,南头镇水务事务中心将与各参建单位凝心聚力、铆足干劲,以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扎实推进工程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前提下,抢抓工期全力加快项目推进,力争早日发挥一体化泵闸工程各项效益,提升人民幸福生活水平,促进南头镇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山市打赢水污染治理攻坚战。



一审:陈杰鸿

二审:萧晓钰

三审:李征

素材来源:南头镇水务事务中心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免责声明 | 关于我们 | 使用帮助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2450号 粤ICP备20053300号 网站标识码:4420000057  中山市水务局版权所有
主办:中山市水务局  制作维护单位:中山市水务局办公室
地址:中山市孙文中路178号 邮编:528400 电话:(0760)88853212  信箱:zs.shuili@163.com
服务窗口地址:中山市博爱六路22号中山市政务服务中心B区大厅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